Pages

Monday, March 26, 2012

感聽感言 2012.03.21 - Billy Chan

感聽感言 2012.03.21 - Billy Chan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近期我參於策劃很多不同社區服務的Project,有唐人街電台賀年show、331華人幹細胞登記活動等和還有一些清年籌款活動, 有很多感受。 籌備這些活動需要很多的人力、物力和財力。目的都是一樣—做福社區。每次開會討論籌備活動時,都是非常雀躍的,每人都會用盡自己的才能去服務這件事。我們不但出錢和力,還要用很多時間。這些過程所得到的經驗和快樂是無價的。

當然我們也有遇到失樂的時候,就是當遇到一些不支持我們理念的人或不斷把冷水撥過來的人。當我遇到這些人的時候,就像老天爺給我訓練EQ一樣,慢慢地有耐性的給他們講解。當然不可能每次成功 (其實大部分都失敗),有些說怕被騙;有些說怕痛;有些說有其他人幫,不用我;有些說太貴,我會去看電影(吓?看電影比這個活還貴喔!)。但我覺得只要有一個人能夠受惠,我們的義工團隊也會不斷的幹下去,因為如果我們不做,那個人怎辦?

我相信我們這班義工不為甚麼,只為愛而服務。希望將來那些不支持我們理念的人能夠明白幫人比甚麼都重要,愈去奉獻只會愈富有,你「能夠」幫人正因你有「能力」幫人!

義出必行 - 狄易達.高皓正.范萱蔚.裕美.何卓瑩

Download:
http://files.chanbilly.com/emosong/EmoSong_20120321_Bi.mp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