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五十年不變

香港人,你們還不明白「五十年不變」的意思嗎?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譚慧珠已經說明了香港的權力並非來自人民,即是民主不可能只在香港實現。只有中國有民主,香港才可有民主。

「五十年不變」的意思是以前不能一人一票選港督,現在亦不可能一人一票選特首。中央對普選的解釋可能是用中央認為有廣泛代表性的人來選特首。例如立法局議員,所以很可能中央政府覺得:要有廣泛性,一定要再加功能組別的議席!而這些人一定要明白中央的心思,功能組別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是最不關心政治,功能組別最關心的就是他們各自各的「功能」,於是中央便可以對正下藥,幫助發展他們的「功能」,看看高鐵撥款一事就完全明白了。中央對台灣的政策都是一樣,要台灣府首只需給一部分掌權們所需的,他們便不攪獨立了!

香港人要有民主,除非香港獨立成一個國家,但是你們想一想,香港連食水也要大陸供應,香港怎能獨立?長毛毓民!移民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